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3

.....天天說早安

 

          

 

<<我要睡了,>>

 

差不多要暫時跟這個窩的生活說再見了

.....雖然還有好幾天啦

 

我才知道現在自己完全喜歡上這樣自由的生活

突然想起:

我的學生生活也不過再1年多就要結束了

已經多賴了兩年也該滿足了吧

 

在那之後

還有多少新的東西要面對

未知的全部

已知卻形同未知的全部

 

給自己一個大紙箱

然後奮力跳進去,闔上

時間不會因此停止

勉強挽留的心智

無法連動身邊的一切

紙箱的效力

只有被自己欺騙的身體願意配合

 

而其他,強求不得。

 

剛剛聊天提到某個部分

自己做這種決定已經不是一次兩次

自私一點來說,我沒差

自私一點來說,也只有自己才會這麼想

紙箱外的世界不會隨著自己的意志轉動

 

四點半的雞啼,阻止不得。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幾件事塞進幾行文字

我敢打賭明天再回來看

自己一定也記不得

 

"這幾句廢話到底是在扯些什麼鬼"

 

 

我只是想說,晚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