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6

.....沒有火的惱火

 

          

 

<<1.6 火曜日>>

 

“我們是好朋友。"

 

昨天弄到後來大概5點才睡

當然又是回到這個窩的生活

設了4個鬧鈴想在第一節課以前起床

但我失敗了,

不過自然醒後還是可以趕上第二節

而且冰山也沒把我趕出教室。

 

下午AS課的補考

其實還蠻順利的

我看這幾個學分是拿定了

並不是靠扎實的語法基礎

而是搶在老師問問題前先講解

這樣多少就能蓋住自己沒把握的部分

再加上平常上課的良好印象

我知道老師會給我高分的.....

 

晚上滾回我的窩

洗了澡聽聽歌

上網稍稍逛了一下

OK,

正要準備做作業的時候

 

"天啊,怎麼又來了....."

 

我才發現我的隨身碟再度忘在學校

這也太沒天理了吧

昨天才一直提到隨身碟的事

今天馬上就出包

上一次感謝阿花同學幫我撿起來

不過這次咧

有沒有同學能出來讓我感謝的啊.....

有個期末作業就在那裡面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算了,乾著急也沒用

明天去學校就知道我的小綠綠是否還活著

貼一下小綠綠的遺照

 

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身上兩次啊.....

 

因為很"早"睡

所以特別好眠

不過還是伴隨著夢境一起到天亮

 

我夢到一個朋友的男朋友找我

那個人在我夢裡是輸入法高手

我向他請教我的輸入法問題

然後他帶我去他家

 

到了他家就看到我那個朋友睡眼惺忪走出來打招呼

我也在夢裡跟穿著睡衣的她聊了起來

後來我醒了,夢境結束。

 

講這個夢境沒有特別的意思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就是如此

這兩個禮拜都被輸入法搞得很辛苦

但無解就是無解

已經放棄了卻還在夢裡出現

 

至於那個朋友

應該是因為昨天她跟我說她夢到我吧

所以今晚換她來我的夢裡作客

拜託這會不會太扯了點.....

 

 

不,兩次把隨身碟忘在教室比較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