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9

.....紅橙黃綠

 

         

 

<<1.28 母親大人生日,請快樂>>

 

雖說今天是母親大人生日

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也只是隨口向母親大人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下午跟阿明殺去后里

想看看上禮拜我看到的桃紅色iPod nano 4G還在不在

結果沒了

而且燦坤那個店員阿姨有幫我們查過

全台灣的燦坤好像都沒現貨了

所以他也就放棄了

 

晚上我們又去逢甲的蘋果店

這回他沒多少猶豫就敗了Shuffle

是寶藍色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綠色那個

不過比起來還是藍色好看

 

本來他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不過那個還算長得不錯的女店員

施展魅功親切地向我們介紹這個Shuffle

早在我一看到她走過來

我就知道阿明一定會在這裡敗下去

換做是我,說不定連她推薦touch我也會乖乖獻出皮夾咧.....

所以很快就銀貨兩訖了

 

後來我們繼續看蘋果

站在一台iMac前面玩了起來

那個女店員又走過來

要我們試玩看看

 

看得出來她很努力想要留給客人好印象

不過還蠻不會做效果的感覺

其實不用那麼刻意啦

反正像我們這種笨男生一下就會被迷倒了

 

不過我要幫她加分一下

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像日本3人女子團體Perfume的其中一個

perfume-game-cd-dvd

↑ 是左邊那個短髮的

 

到底有多像我也忘了啦

反正當我看到那個女店員就想到Perfume這個人

 

Perfume好像十一、二歲就出道了

不過是這一陣子才爆紅的吧

曲風是電音

想當然爾我是不會有興趣的

不過這回紅白歌合戰聽到她們的歌就印象深刻

也不是特別好聽

很奇妙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很少聽這類的音樂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逢甲那間蘋果店看看

.....我是說看看蘋果的產品

 

後來跟阿明兩個人聊天聊到很晚

這樣的日子真的不多了呢.....

 

明天會不會有什麼活動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