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5

.....忘卻の空

 

        

 

<<SADS的歌名借我用一下>>

 

當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

有些事物會隨著年齡不斷消逝;

也許是天馬行空的夢想,

也許是單純無華的真心。

 

有沒有辦法能留住這些?

常常聽到有人說:"我不想長大。"

這些人也許正值高中大學學齡、甚至是步入社會的"大人世界"

可惜的是,

等到每個人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

身體和生活已然脫離了童年。

 

世界上每一個人,管它叫做長大。

 

//====================================================

 

我叫亞希,是福星幼稚園的幼教老師。

(當然不是星野亞希啊廢話)

去年10月從學校轉來這裡實習,

這個幼稚園的老師年齡都較成熟,

大概都30出頭吧,

所以大學畢業就直接來這邊帶小朋友的我,

是最年輕、資歷最淺的老師;

小朋友們都喜歡叫我亞希姊姊,

我想是因為和其他老師比起來我更接近他們吧。

 

我在這邊一年多的時光,

除了盡力讓小朋友快樂學習之外

自己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記得剛開始帶課的時候,

雖然已經在實習過程中練習很多次了,

但真正讓我一個人站在小朋友們前面,

那種緊張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好不容易到了活動時間,

小朋友們都跑去教室外面開心玩著。

正當我鬆一口氣時,

有個小朋友坐在牆邊的地上,

拿著圖畫紙跟蠟筆一個人畫圖。

 

我心想這也是個練習的機會,

走到他旁邊蹲了下來,

"小傑,你在畫什麼啊?怎麼不跟大家一起去玩?"

小傑張著他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我,

"亞希姊姊,我把他畫完就去跟小瑋他們玩。"

"把他畫完?你畫的是誰啊?"

看著他用綠色蠟筆畫的那個小東西,我興奮地問著。

ck1

小傑指著教室另一邊的書櫃,

"他就在上面啊,亞希姐姐看到了嗎?"

那裡都是小朋友帶來學校和大家分享的書,

除了上面的小盆栽,

我看不到其他東西。

"嗯.....亞希老師沒看到耶,小傑可以介紹老師認識他嗎?"

 

 

//============<<好了,我真的掰不下去了,待續。>>========================

 

對,我的劇情流程設定為倒敘。

 

拜託我哪會寫什麼故事啦

不過專題就需要這個東西

關於這個劇本的故事啊.....

今天一口氣把我心目中的開場打出來

其他的就下次再完成吧

 

之前一直對那個圖畫裡的角色無法確定外型

今天看著MSN視窗上的小圖

就稍稍抄襲一下

不,應該說是設計靈感來源。

 

好了好了,我要暫時關掉這個WLive Writer

做做輕鬆的事.....

 

明天幼稚園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