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4

.....無盡的華爾滋

 

         

 

<<1.13 阿明生日,請快樂。>>

 

今天順利被鬧鈴吵醒

因為整個晚上沒關電腦

所以還上網一下順便拿巨大包裝的洋芋片當早餐

吃到想吐時,發現該出門了

就遲了幾分鐘趕上考試

 

下午是專題的小組討論

(對喔打到這邊我才想到還要掰故事出來)

((那這樣還要繼續敲網誌嗎.....))

(((那那那再幾句好了)))

 

下午回來看時效警察看到睡著

這部很好看...下次再打心得

醒來後本來要開始忙期末還沒交的報告

結果上小惡魔站看Mac User跟PC User間的筆戰文

想說把這幾頁看完再來動工

豈知一頁接著一頁

看了20多頁才看完

這一耗就是一個多小時啊.....

雖然看這兩派人馬各護其主

不過很明顯的

真正熱愛電腦的人跟專業使用者都是帶著客觀的理論來筆戰的

綜合那些看起來客觀的言論之後

我想我還是不改其衷繼續用著PC對Mac流口水就好了

 

果然還是想體會一下所謂人性化的OS

XP因為人性的習慣也變得人性化了

如果經濟許可真的該試試的

 

 

說到底我連個iPod Shuffle都還沒買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