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5

.....小鬼打拳

 

          pieglay-16-img-b25

 

<<1.24 土曜日>>

 

很智障的圖,但我喜歡。

 

今天不以幾點起床做開頭

我要說"我解脫了!!!!!!!"

實習的部分

因為要把傳播公司田野調查的影像紀錄

將口述部分用文字記錄下來

每個人的片段應該都是1個小時左右

一個小時要花我們多少小時啊.....

今天下午開始動工

但斷斷續續忙著

到了晚上10點多才又繼續敲鍵盤

終於在剛剛完成了

爽也.....

 

每個年前家裡都是要這麼忙

過年真不是個好習俗呢

.....脫離了可以領紅包的時期應該都會這麼想吧

 

說到紅包

今天本來要自己動手做iPod袋的

不過既然笨妹子在家

就叫她舉手之勞一下

還跟她說不要太漂亮

.....這是為了跟邋遢的本人相呼應嗎

所以成品出來了

 

↓ 這是正面

 

↓ 這是背面

 

 

↓ 有英文字母Oni,這是用燙的

 

↓ nano鈔票擬態

 

↓ 厚度大概就是這樣

 

很簡單吧

根本就是連我自己都做得出來的東西(應該啦)

雖說笨妹子出馬的話

我應該可以要求一些比較唬爛的造型

不過太花俏漂亮果然還是不適合我啊

本來是要用黑色不織布

家裡沒有就只好用紅色

 

明天應該可以比較涼了吧

過年像這樣待在家裡玩貓看電視也不錯

 

今天真的忙夠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