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7

.....最有資格喊寂寞的人

 

                     

 

<<1.26 月曜日>>

 

前一晚很難睡

不,應該說根本就沒睡

雖說早早就下線

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然後拿耳機塞耳朵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正式用iPod聽歌

聽歌的同時

躺在床上玩起nano內建的遊戲

我一向對接龍沒興趣

但另外兩個遊戲躺著玩難度頗大

就玩接龍

而且還玩到早上.....

 

很多時候人的鬥心不容許失敗

明明是很簡單的關卡卻一直沒過

就在我堅持要玩到成功的情況下

窗邊迎來了農曆年的地一道曙光.....

 

然後帶著半往生的狀態睡到下午2點多

被手機來電吵醒

是阿明

他問說有沒有要上哪亂晃

我當然OK

之後就加上管同學約在我家外面的7-11

 

到底要上哪晃??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們好幾年了

全部的地方都跑遍了

那還能上哪??

討論許久都沒有定案

最後就去豐原鬧區走走

就當是回味好幾年沒逛的地方

 

晚上把M先生挖出來

加上老吳5個人去公老坪聊天看夜景

大家像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真不賴

 

今天怎麼完全沒有敲鍵盤的欲望.....

 

 

2 則留言:

  1. 這篇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才完成的~

    在下欽佩啊

    回覆刪除
  2. 說不上什麼經典
    但真的是花了不少心思才完成的啊.....

    Google是大家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