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

.....下一站,where??

 

           0115

 

<<2008,Final>>

 

2008年,以小專題網頁忙碌為終。

2009年,以小專題網頁忙碌為始。

 

這中間沒有任何想法和心情

勉強逼自己停在一個段落之後,

"要開始年度總檢討了嗎??"

 

算了,放棄。

我沒什麼好拿來檢討的

真要的話,

應該會讓我打個三天三夜吧

 

"貓巴士貓巴士,我可以回到過去嗎?"

 

//==============================================

 

昨天大概3點睡覺

早上設了4個鬧鈴

好險8點多還是有醒來

但不是為了去上課

打開電腦繼續弄小專題的網頁

跟隔壁班的同學拖那麼久真的很歉疚

都是我這個組長辦事不周啊

明明算好"如果分給組員一定會拖超久"

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

 

所以我很努力去理解如何套用版型

我努力了3個多小時

完成度只有一半左右

所謂有手有腳就能做的工作

也讓我搞成如此狼狽啊.....

 

中午去學校找老師報告進度

很心虛

看著其他組員更心虛

"當初分給他們做會不會好一點??"

貫徹一下自己的想法

"好的,並不會。"

 

下午準時去上通識課

大概是準備跨年活動的關係吧

還蠻多人缺席的

趁老師還沒上課先去拿CD給他

報答上禮拜他拿CD給我的恩情

(當然都是試聽用的燒錄版)

我燒了Cryptopsy那張經典的None So Vile

不過這張專輯名氣太大了

還想說會不會老師早就有收藏

他說他知道這個團,但還沒聽過他們的歌

直覺就是他已經有了,但還是全盤收下我的好意

總之能選到這門通識課真不錯呢

.....儘管考試跟出席率還蠻刁的

 

放學後直接回到我的窩

很想睡

放著日劇到睡著

晚上跟大頭和科科榮出門

大概10點多回來繼續忙小專題的網頁

這下完成75%了

再休息一下下吧,明天一定會完成。

 

好忙啊.....

誰叫我是組長

接下來就放鬆一點吧

 

                                                                   くみ ちょう

飲んで!!飲んで!!組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