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0

.....兒時戰友

 

         

 

<<1.9 金曜日>>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考試在下午3點

很愜意吧

不過一天只考一科是怎樣啦.....

硬要拆成4天考試

這不是讓大家都為難嗎

 

今天打開電腦幾乎都在逛有關iPod的網頁

Apple Store限定的紅色Shuffle很吸引人

不過好像nano也不錯喔.....

不過價差將近3倍

因為紅色限定版只能從官網買所以Shuffle 1G是定價1.7K

而nano的話我喜歡黑色那款

網路上比較平均的低報價大概在4.3K

不過我聽歌不需要用到8G的容量啊.....

以我的經濟能力來說

當然是只有到Shuffle的等級

不過還是會想存久一點錢

然後選擇擁有2"螢幕跟飛梭按鍵的nano啊.....

 

而兩者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螢幕吧

在問過多方友人之後

感覺Shuffle的選曲方式並不是那麼糟糕

反正iTunes先排好就好辦

只是就沒辦法依專輯去跳選了

 

網路上有提到音質的問題

不過以我的平凡耳朵來聽

只要耳機不要太差應該都好辦吧

(我試過iPod原廠耳機,真的有點糟)

看著手邊這個入門的鐵三角.....

嗯,也該換個好一點點的耳機了

 

那那那這樣我真的有辦法存到nano的錢嗎.....

 

我想過個兩天這個興致就會消去大半了

到時候就等待Shuffle的到來吧

對,我只想要紅色的限定款

 

下午去學校考試

老實說考得並不太順利

雖說是申論題但有一半是強調某個名詞

這個名詞不懂再會掰也是枉然

所以我只好去拿另一半的分數

兩個三行就能解決的題目也被我硬扯到考卷的2/3啊.....

 

考完聊天聊了一陣

然後就散攤

回到窩繼續逛iPod

總覺得已經到了"非買不可"的最高漲時刻

是不是表示這個強烈的購買慾正準備往下降了

那我有預感剛成立的nano基金無法維持太久

Shuffle,我來了。

 

最近在構思專題的內容

要掰一堆文字是很容易的

但要寫故事何其困難啊

我不算喜歡看小說的人

就算是在台灣年輕人心目中名氣比馬應告還大的九把刀

其著作我也只拜讀過兩本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那個女孩介紹我看的

<<等一人咖啡>> 是在等一人的時候斷斷續續看的

 

看過許多人寫出來的東西會有別人的影子

例如"這一看就知道被九把刀洗腦了"之類的

當然這不是壞事吧

九把刀寫作的功力我在第一次看的前幾頁就被震撼到了

(誰叫在這之前我只知道金庸小說)

所以當有人寫作風格不知不覺變九把刀的時候

只需要為其功力大增感到高興就好了吧

.....至於那個抄襲參賽的陳姓同學就甭提了

(姓陳沒錯吧.....)

 

寫作能力嗎.....

"我不愛看九把刀"

所以我不會變成"鬼把刀"

 

 

所以我不會進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