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5

.....無產階級

 

           DSCN9998

 

<<1.4 日曜日>>

 

今天上午被挖去看腳

本來以為今天就要被橋了

但也只是稍微拉一下

醫生說我這個扭得比較嚴重

要等更消腫了才能橋

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這麼一來還要拖多久啊

我明天就要回學校那邊了.....

 

其實扭到腳後讓我感到麻煩的不是疼痛

而是要不停看診啊.....

 

下午重看了一次紅白歌合戰

也只是為了看aiko而已啦

接著也是不停看電視

連走路都成這副德行了

當然還是乖乖躺著才是上策

 

昨天在Windows Live Writer打完文章發現無法順利發出去

想說應該又是照片的問題

但檔名沒有中文了啊

跑去Picasa相簿一看

原來是達到單本相簿500張的上限

查了一下,

"只要把原來的相簿名稱換掉就行了"

下次要用Windows Live Writer上傳時

系統會自動再新增一個相簿

也能繼續正常使用了

想不到我Blogger才用幾個月就達到單本上限啦.....

 

照片是今天隨便拍的

因為螢幕顯色超有問題

所以等於是蒙著眼睛修圖

既然是這樣就不算修圖了吧

只是把一些數據亂調罷了

到底結果是怎樣

明天這個時候就會知道了

 

有點錯亂呢

突然不希望寒假到來啊

還是一個人的生活自在

 

雖然作息跟開銷會因此變得難以控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