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

.....時效已過。

 

         DSCN0017

 

<<1.11 日曜日>>

 

昨天在大創買的哈密瓜汽水。

 

再次被那個巧妙的39給騙

我到今天要打開時才想到

"其實這罐汽水差不多要40塊耶....."

但想歸想

畢竟是寫滿日文的飲料

就開開心心地開來喝了

嗯.....跟芬達沒兩樣。

 

沒..沒關係

這畢竟是來自日本的飲料

過鹹水的過鹹水的過鹹水的過鹹水的.....

 

//==============================================

 

最近幾天不知怎地

晚上的夢都會特別清楚

而且很真實

就連體溫跟手的觸感都忠實呈現了

既然如此

 

田中麗奈怎麼不再來光臨一次.....

 

今天下午完全就是坐在電腦桌前亂逛

看了一下午的耳機

.....明明就還沒要買不知道在熱衷啥

 

晚上把日劇"Change"的第二遍看完了

果然還是會對最終回木村那段總理自白欽佩不已啊

只是那段整整22分35秒一鏡到底片段讓我幾乎睡著

不管怎麼說

木村總理還是很厲害的

 

今天有個同學用雞死通問我東西

我並不討厭這個人

但我很在意網路上交談的用詞

然後我不小心把他給封鎖了

.....而且還是在他跟我講話的過程中

不曉得他那邊會收到怎樣的訊息喔

沒差沒差

不自救的人遲早會面臨這種事的

我也沒大愛到願意施捨那麼多

.....只因為用詞讓我覺得不被尊重

 

今天被問到同學會為什麼沒有出席

.....而且還解釋三遍

應該說是被三個人問起不得不回答吧

感覺很對不起他們呢

一向重義氣的我也放人家鴿子了

.....大家星期六好好玩吧

 

其實有很多東西想慢慢打的

不過整個下午就這樣浪費掉了

就連看人家筆戰文都這麼能耗時間啊

 

對耶...我的校刊練習作業都還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