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24

.....關係。

 

            pieglay-9-img-a7

 

<<2.23 月曜日>>

 

早上準時去上日文課

聽了兩節課的心得

感覺老師有點兩光

就像是抓校內會講日文的老師來教一樣

但我沒差

唸得不好我不會在意

反正也是有打算自己讀的

修這門課的最大原因

在於能藉此強迫自己在這個時候讀日文

不然平常也是會怠惰的.....

 

今天其實有一堆事情想打

只是現在時間不允許我再這樣扯下去

晚上跟大頭可以兩個人在學校聊到半夜2點多

真夠厲害的.....

 

目前有點茫

我想現在就算那個大怪人中島美嘉出現在我面前也不奇怪了.....

 

明天下午比賽,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