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9

.....Be master of life

 

       

 

<<2.8 日曜日>>

 

"用什麼方式記錄自己走過的路?"

 

重複的文字

記錄著未曾重複的片段

多少個失眠的夜晚

即使是墜入夢境的前一秒

還是不停地在編織著故事

 

啊...毛利老弟又跑到哪去了.....

 

如果當初知道會失去這些

是否會不顧一切緊握住

"會啊當然。"

 

說說嘴誰不會??

 

//=======================================================

 

今天整天在家閒著

難得開電視接連看了兩部電影

首先是末代武士

這部當然不用多說

我想每個男人都會愛看的

每次看到後半段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又,每次看都還是覺得渡邊謙的英文說得真溜

 

日本武士道精神

讓全世界男人都心醉不已

特別是對英雄主義熱愛到幾近病態的死老美

提到日本就只會聯想到武士刀跟忍者

(我不知道擄獲全亞洲男人色心的日本X片在美國是否一樣吃得開)

以死老美的角度來拍攝這部片

我不曉得是否符合那些神話般的歷史

但真的好看

戰場上誓死奮戰的武士

其巨大的背影

正是在現實生活中怯弱的自我所渴望的

 

做夢吧孩子,連拿個美工刀都會抖了.....

 

另一部就是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從心開始-Reign Over Me>

一開始看到亞當山德勒以為又是什麼喜劇

結果看了許久才知道這麼冰冷平靜的劇情跟搞笑片是兩回事

對一些喜歡看劇情緊湊刺激的人來說應該會很無聊

不過偶爾一個人看看這類型的片也挺不錯的

內容也懶得提了

 

裡面出現的電玩"汪達與巨像"真的很好玩呢

 

//=======================================================

 

今天又接到約吃飯的電話

這回是國小同班的小于同學

天啊怎麼這麼慘

我到底在紅什麼意思的

據說是下禮拜二

我跟她說還不確定是不是有空

等我確定了會回報給她

 

想也知道

那天我一定會沒空

只是現在還不曉得該如何沒空

所以還沒回覆簡訊

希望晚點睡夢中周公大人可以指點迷津啊

給個好理由之類的.....

 

我應該在這個地方提過千百次了

我真的討厭那種場合

我想維持友誼的同學一定會保持連絡

既然大家各奔東西、彼此失去聯繫了

又何苦三番兩次硬要接續那些早已斷絕的緣分呢

 

下星期三國中那攤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真的只是看在主辦人的面子上才極度勉強自己出現的

除非往後性情大變

不然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這類聚會吧

 

"就是看在過去的交情才沒有一口氣回絕"

 

都已經多次缺席了還看不出我參與的意願是0嗎

雖然我也不是差勁到完全不會做人

但找藉口搪塞過去

就是我所能做的最多

就算因為這些話而得罪了誰

我也不會改變初衷

 

不論是誰,都只想過著自己所期望的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