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2/9

.....角落的鞋盒

 

         

 

<<我會比照相同規格的,敬請期待。>>

 

最近老是被同學會的事情搞得有點煩

同學會這種事情是給那些"想知道大家近況"的人參加的吧

我只要透過Blog知道大家最近過得不錯就好了

大家.....

從我的Blog也能夠得知我的近況吧

所以,

 

請放我一馬吧,諸位大德。

 

//================以上這些跟內文沒有關係==================

 

房間的擺設和氣氛是會不停轉換的

唯一不變的

就是那些保存回憶的地方

我慶幸自己曾經活在書信年代的尾端

不論是每次都要玩不同折法的信紙

或是隨手一撕寫得密密麻麻的小紙條

甚至是特地買了整本筆記本大玩交換日記

這些東西一旦被保留下來

就怎麼也無法割捨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記憶不停被覆寫

每一個讓人在當下以為會永遠記得的片段

或許都抵擋不住光陰的掠奪

這些不是像現在只要坐在電腦桌前

按下"SAVE"選項就能輕易保存

 

那個時候所留下的

都是真實的紙本、真實的墨水痕跡

真實、毫無掩飾的真心

在那大家還不太懂得裝客套的年代

這些笨拙的插圖用詞和字跡

竟也成為了珍貴的回憶

 

這些珍貴的回憶,直到現在我都保存著。

 

"下一次把這些回憶翻出來懷念,會是什麼時候??"

我不曉得

但可能不是現在

(因為不小心收到角落的角落,想拿出來我看不只是翻箱倒櫃了.....)

((.....其實裡面有哪些東西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也許有一天

當我感到無所適從的時候

我會打開那個盒子

按下Reset

然後從原點繼續開始

 

繼續開始我這平凡卻又不單調的生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