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

.....拒當插畫家

 

jasmine

 

<<3.1 日曜日>>

 

今天算很忙的

但我還是鑽了空檔看完兩部伽利略

這回看<容疑者Xの献身>終於掉了眼淚啊.....

(雖然有點硬擠出來)

不知道幾百年沒有掉淚過

不管怎麼說,

堤真一那一段不管看幾次我想都是經典

 

本來面對整天的Dreamweaver+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ImageReady超煩躁

但掉個兩滴眼淚還真的有reset的效果

然後又乖乖地回到電腦桌前繼續衝刺

 

堤真一,萬歲!!

堤真一,萬歲!!

堤真一,萬歲!!

 

剛剛忙到一個小段落

洗了個澡稍稍放鬆一下

這篇網誌之後還得回到戰場

對,還有專題的劇本跟企劃書都要在今晚搞定

 

總感覺有點適應這種生活了

從上學期的小專就一直都是這樣

口頭答應人家真的很容易啊.....

 

等等去買罐咖啡備戰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