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4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3.3 父親大人生日,請快樂>>

 

本來昨晚還決定要在今天打通電話回家

跟父親大人說聲生日快樂

我知道會很彆扭

但又怎樣.....我到現在才想起這件事

該死的網頁真把我給搞瘋了.....

 

連續兩天都4點多才睡

.....還要再加上今天

而且都不是看日劇或上網

我都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認真盡責了

我一點也不想貪功

但當我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的時候

各位親愛的好同學你們人咧??

幾天下來不曉得強壓怒氣多少次了

好險我是屬於很快就消氣的類型

不過我會記恨,還有記別人欠我多少錢

唉呀抱怨的話就到這邊打住

今天不是這種日子

 

今天整天沒去上課

都在忙網頁.....

.....怎麼又是網頁的事

我看都不要打網誌好了

真是.....

 

//=======================================================

 

雖然這幾天最忙

但也算最充實的幾天

不論是學到網頁製作相關的技巧

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直到今天晚上忙到一個段落

我的電腦桌面變得有點嚇人

desktop

 

當兩份工作積在一起的時候就會這樣

我還沒有故意弄亂才誇張咧

因為是忙到段落

不然工具列那邊會有10幾個視窗擠在一起

然後Firefox同時開10幾個分頁之類的

.....想不到單單1G記憶體其實也蠻可靠的嘛

 

雖然對學校種種悶了很多想抱怨的話

但其實還是感到愉快的

就算是阿宅也沒關係吧

整天窩在電腦桌前也變成了高尚的休閒(什麼屁話)

真的,我很快樂

 

就算沒有亞希姐姐也沒關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