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9

.....打結

 

DSC_7348

 

看完日劇<守財奴>的最終回

房間的空寂感也顯得厚重

我的背後什麼也沒有

別過來...別過來.....

 

為什麼理想跟現實的距離

會遙遠得讓人無法承受

很多時候明明知道現實就隨著腳下的時光洪流飛逝

卻還是巴望著所謂理想的夢

對,終究只是個夢

何苦如此犯賤去追尋呢

 

也許,我現在只需要誰能聽我說。

 

 

2 則留言:

  1. 想說什麼那就說阿~
    是朋友就一定都會聽你說~
    不然朋友是當假的噢~
    今天又是一場好球囉~
    雖然沒能陪大家撐到最後真有些遺憾~
    這麼high的比賽~
    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在來~
    (靠~我的手痛到讓我睡不著)

    回覆刪除
  2. 呀...其實不是為了球賽的事情啦
    是一點點私事,一點點

    就算連兩天輸球
    還是打得很開心啊
    不論是第一場的Buzzer Beater
    還是第二場的五犯畢業
    都很過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