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7

.....哪一張臉?

 

         

 

<<3.27 金曜日>>

 

今天早上準時去了幼稚園

啊...又要面對那些小鬼啊

不過這回還算輕鬆

奕ㄤ葛格海綿寶寶X哆啦A夢的潮T吸引了小鬼們的目光

慢慢增加錄影的次數

我們來這個水深火熱的地方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中午回學校找阿雅老師

看樣子大頭同學完成的企劃書就快通過了

不過我們同時被告知下午要來幫忙

大概就是學校有晚會,

請一些校外的三流藝人來表演

我們這門課要幫晚會錄影

聽起來很有趣

但負責的組別不是我們

居然要我們來幫忙.....

 

沒辦法,

誰叫當初說要拍晚會的組別,很不可靠

所以那些昂貴器材線材由我們打理

不過個鐵箱居然要價200萬是怎樣.....

但因為是被請來義務幫忙

所以我們只負責將器材搬到會場

並且完成布置配線的工作

事後的部分我們就不管了

 

我也不是那麼摳不想幫忙

但這真的是犧牲我的假日啊.....

然後要為了那些不懂得感謝的同學們

我又不是瘋了說

最後還是看在老師的份上幫忙到下午

然後散攤。

 

傍晚回到我的窩

敲敲鍵盤一眨眼就過了晚餐時間

騎著機車處去晃晃

外面正在辦廟的活動

我也不懂啦

就是一群八家將之類的人在路上走來走去

 

很煩咧,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神職人員的台客

 

搞得路上被擠得水洩不通

我說這些鄉下民眾也太配合了吧

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就是"一副好像很熱鬧,

但其實是製造噪音跟髒亂的遊行"嘛

煙火一直放真是吵到翻

有這麼多香油錢通通拿去做慈善不是很好嗎

啊,就是不能捐給大礙.....

 

我想這種東西、或者說這種活動,

應該過個幾年就會大幅減少了吧

我看這樣好了啦

乾脆結合Google Map,

讓這些只會給人添麻煩的事情通通都在網路上解決

這樣就天下太平了

 

這麼愛拜?!

能夠坐在家裡舒服的躺椅上、吹著冷氣動動手指

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去全國的廟宇拜拜

何樂而不為啊

 

而且省了那些活動就省了對自然環境的危害。

 

//=============上面這些話被母親大人聽到鐵定要被唸。=================

 

怎麼好像今天的流水帳越打心情越差

但其實待在這個房間還是很OK的

晚點要好好整理房間

明天好迎接他們從台中遠道而來啊.....

要掃墓,也就會錯過明天的校慶

反正我也不會想去啦,正好。

 

//=============今天.....就這樣吧====================================

 

 

お休みなさ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