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6

.....各適別所

 

          

 

<<3.5 木曜日>>

 

標題是亂打的

現在超想睡

不過網頁的部分還有很多很多都還要趕工

昨天才又接了新的case

(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今天才發現我們的設定出了問題

結果預料中完成度最高的那個也沒辦法搞定

目前主機關閉中

沒辦法上傳

只能等明天了嗎.....

 

今天整天下來

大概是在這邊念書三年裡

最接近"忙到焦頭爛額"的一天

 

昨晚雖然凌晨兩三點爬起來要努力到天亮

但到天亮之前其實做的很有限

然後就超準時地去學校

想都沒想到可以這麼急迫

果然拿人家薪水的壓力就是不同

 

傍晚八九節的課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很難得地在教室打瞌睡

 

接下來才是真正難熬的

目前就屬系上的老師最刁

很多事情不是靠努力就能夠得到好結果的.....

我也不曉得接下來可以續航多久

至少讓我把全部的頁面弄出來吧.....

 

很多時候就是要到快碰壁前才知道可能性微乎其微

與其說是打哪來的教訓

不如直接說是自知之明吧

再撐一陣子吧

很快就會過去的

然後又回到原來的生活型態

不用把自己累個半死

也不用成天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接下來,

給自己3個小時努力的門檻

如果可以意志力維持到那個時候的話.....

 

死鬼,接下來就是你的轉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