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9

.....陳綺貞 - 躺在你的衣櫃

 

                 

<<突然想到這首歌>>

 

整天斷斷續續的小雨

到了晚上帶來清冷的旋律

啊這是騙人的,現在根本沒下雨

 

倒是窗外吹進來的陣陣微風

讓我不自覺冷了起來

.....其實穿上上衣就沒事了

把該做的事丟在一邊

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

突然,

我想起了這首歌

 

我很喜歡陳綺貞

但沒有買過她的唱片

就連網路下載朋友分享的MP3都沒聽過幾首

我喜歡她清新脫俗的嗓音

(清新脫俗這個形容真夠俗的)

也很喜歡她不藻飾的音樂

一切的喜歡,

都來自這首歌

 

躺在你的衣櫃

 

也許是同為華人,

歌詞內容用聽的就能體會

(別跟我提周賊倫那種怪咖)

陳綺貞的這個作品

配上像這樣的情境真是剛好啊

 

只是沒冷到要打開衣櫃去拿毛衣啦.....

 

倒是陳綺貞最近的曝光率也增加太多了吧

我還是喜歡以前低調的她啊

.....說那麼多,專輯也不買一下還敢說喜歡

 

我的冬天,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我的冬天.....

 

夏天不要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