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4

.....距離

 

           

 

<<3.4 水曜日>>

 

今天不用上課

大概10點多起床

東摸西摸就中午了

時間跟錢總是不夠用啊

 

因為昨晚到了半夜才想到沒跟父親大人說生日快樂

下午就打回去

本來是打算偷偷跟母親大人講的啦

不過接電話的人是父親大人

就有點彆扭地說昨天忘了打回家

今天打回去說一聲之類的

聽得出來父親大人很高興

我這爛兒子也為此開心了呢

 

之前在學校打回去

那時候忘了跟父親大人說了什麼

記得同學在那之後對我說

 

"感覺你跟你爸講話好客套喔...不像是家人"

 

家人對我來說的定義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

大概就是"明知非常重要,卻老是當作不在乎"的感覺吧

真是典型的叛逆孩子啊

 

其實距離越遠

反而更能說出心裡想表達的話

別說電話中了

我就連在家裡也都是如此"客套"地對父親大人說話

這就是所謂的距離吧

有多久沒有跟父親大人分享有趣的事了

三年五年??一定不只

 

至少距離給了彼此看得更清楚的機會

天天見面反而會越來越模糊

 

啊...我也不曉得說到哪裡去了

今天晚上還要忙

偷偷補個眠再來奮鬥到天亮吧

 

//=========================================================

 

突然想到,

今天我看到地獄之門裡的地獄使者了

從共用浴廁的使用情形來判斷

當初我歸納這位新來的女房客不是很宅就是很台

很宅→個性非常低調,衛生用品隨便亂丟

很台→個性非常豪邁,衛生用品隨便亂丟

其實只有看到背影而已啦

但從打扮來看

我想是後者沒錯了

 

不要問我長相如何

我只有看到背影

光是看到她的肩膀比我還寬,就.....

 

喝吧!!來自地獄的大姊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