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7

.....忘記消音

 

                

 

<<N年前錄的短片>>

 

當時在NCIT錄每個同學的1分鐘短片

要製做畢業光碟用的

當然我沒有從那邊畢業

就現在看來也沒有什麼好可惜的

 

當時學校有位男老師很不討學生喜歡

根本可以說對它已經是有滿腔恨意了

大家在它的淫威之下都有志難伸啊

這個短片就是當年要獻給他的

 

台詞大致如下:

"大家好,我是鬼爆廷"

"我是董哥"

"那個是義峰"

"我們要說....."

"XXX....."

"XXX!!!!!!!"

 

當然XXX的內容是什麼就不用深究了

那個時候好像因為這個影片

而在系上鬧了不小風波

據說那位XXX還說要對我提出告訴

這些事後都沒有發生啦

大概是系上壓了下來吧

 

反倒是那位XXX還上過新聞咧

可惜那次的照片我搞丟了

 

這件事我應該在網誌提過不只一次了吧

不過今天才把這個上傳

之前有過這個念頭

不過因為怕弄到網路上會有風險所以被勸退

其實也沒差了吧

天曉得我台詞裡面若有所指的XXX是誰.....

 

今天翻到這個影片

不曉得已經多久沒拿吉他接音箱了

直到現在都還是覺得,

雖然技術很爛

那陣子在NCIT玩團的過程才是最好玩的

說不定這輩子已經沒有機會再組團了呢

其實也沒差了啦

 

反正我也找不回那種快樂了.....

 

 

4 則留言:

  1. 想不到第一次聽你說XXX
    是在這種情況下阿...
    我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這麼多年來
    我想唯一罵髒話的就是這次了吧

    可見我平日的修養有多好.....

    回覆刪除
  3. 我又笑了~

    大堆「上課睡覺事件」
    還有「上新聞之假髮合成」

    哈哈~

    回覆刪除
  4. 此等高人可謂世間罕見啊

    讓我忍不住搬出多年來唯一的三字經向它致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