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4

.....AKG K315 耳塞式耳機入手

 

          

 

<<不是第一手開箱的開箱文>>

 

自從敗入iPod Nano之後

就想找副聽起來比較痛快的耳機

幾年前只認品牌就亂買的鐵三角耳掛式耳機

由於漏音的程度很難接受

所以萌生替換的念頭

我個人的心得是:

   "耳掛式耳機只適合拿來做語言學習,不適合聽歌"

 

那個寫著大大CHINA的iPod原廠耳機說什麼也不想用

忍痛用了兩三天

後來還是去買了$ONY的低階耳機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

我居然覺得那支300多塊的耳機的表現不輸iPod那副

我想應該只是低頻比較重一點的關係吧

 

//==================以下是開箱圖=================================

 

↑ 這是包裝正面,那種消光的材質真的很難保持乾淨啊.....

 

↑ 側面和背面。

 

↑ 打開後的樣子,因為是重新塞回去所以有點亂。

 

↑ 說明書跟保證卡,耳機有兩年保固。

 

  

↑ 半開放式耳機,背面那層材質有點像橡膠,消光就是好看。

 

↑ 造型普通了點,比起鐵三角或是其他較普遍的品牌在這個環節就顯得較弱。

 

↑ K315有附線控,對於上課聽歌突然要聽重點很方便。

 

↑ 鍍金的3.5mm接頭,如果是L型的就更好了。

 

↑ 有附收納盒,如果再扁一點就比較好塞包包了.....

 

//==================以上是開箱圖=================================

 

在敗入K315之前

我還是常常會去爬文章

千元之內的耳機大概就屬AKG的K314P最多人推薦

不過這家來自奧地利的耳機大廠前陣子推出的K315

似乎比較和我胃口一點

.....純粹只是看到評語"比起K314,K315加強了低頻"而已

 

在那之後就一直鎖定這副耳機

也沒有去多看其他的部分

就連去高雄那間音響專賣店也沒有試聽其他耳機

 

"對,就是它了。"

 

試聽了隨身聽裡不同類型的歌

比起前面用過的幾款便宜耳機

K315可說是全面勝出啊

低頻有了

中高頻也夠清楚

聽DT或是其他鼓比較花俏的歌

可以聽到很多以前被忽略的細節

不過高頻的部分又不會太尖銳

主唱的齒音也不會噴啊噴的

 

因為我也沒聽過什麼高檔耳機

所以對K315的心得都是從那些便宜耳機對照來的

平常我喜歡聽比較亮的聲音

所以聽iPod都會設定EQ→Treble Booster

也就是會加強高頻的效果

 

之前那副$ONY耳機雖然有加強低頻

但不設定EQ或是用Rock音場低頻還是會糊糊的

(其實連帶中高頻也是)

當我切換到Treble Booster之後

雖然高頻的穿透力出來了

不過低頻就變得更弱

 

而這副K315雖然Run到現在也才十幾個小時

但光是全新的就比$ONY那副好上太多

EQ我還是設定成Treble Booster

不僅吉他破音更有穿透力

大鼓和Bass的低頻也能維持一定的份量

至少比起來很紮實

所以這兩天會很想多聽聽這副耳機呢.....

(電腦喇叭真該換了)

 

那副$ONY的廉價耳機也廉價出售了吧

小弟我入手的價格NT.369

現在NT.200就賣

品相還有8成5以上

包裝什麼的都還在(沒有發票)

不過購買的人可以拿到歐尼葛格的簽名畫像一張

限面交,意者請內洽(啊是內去哪)

 

唉呀好像不小心打了太多

而且都是廢話沒講到什麼重點

總之這副耳機夠我聽上很久了.....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