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6

.....臨兵鬥者皆列陣在前

 

         

<<3.26 木曜日>>

 

1997年8月24日,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 汽車駕駛人及前座乘客繫安全帶實施及宣導辦法上路。

那個時候因為積陋成習

所以有很多駕駛人為了避免違規

會在駕駛座做上記號以提醒自己不忘繫安全帶

最常見的就是直接貼一張紙條在方向盤中間

"請繫安全帶" 之類的

很蠢對不對,但至少有達到效果。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連自己的提醒都無視了.....

 

//============我還真的上全國法規資料庫查咧===================

 

今天早上很準時起床

不過卻遲了些時間進教室

一堆東西都沒進度啊

これもそれも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振作啊.....

 

星期四總是特別平淡

大概是一個禮拜之中在學校耳機戴最久的一天吧

 

晚上在學校球場再度上演肥皂劇

只是這回我擠身配角了

那個巨大的女學生請不要用那個名字稱呼我

看別人的愛情故事總是可以很輕鬆啊

失敗了還是可以搬出一堆假好心的話來安慰一番

反正旁觀者嘛

 

戀愛中的人總是熱得暈頭轉向

很輕易地把身邊多餘的一切都忘掉

結果今天我被忘在球場

不曉得值不值得啊

那就要看當事人往後有什麼發展了

我就等著看吧

 

當然我沒有抱怨的意思

我很體諒這種事情的

真的,

戀愛中的人不就是一個樣子嗎??

 

晚上回到我的窩,

東摸西摸等看9點檔日劇<Triangle>

在這之前,緯來日本台的八點檔是<女王的教室>

每次看到最後片尾曲的時候

都會覺得很有趣

因為故事主要就是在演魔鬼教師險惡的一面

而擔綱主演的天海祐希在片尾曲中

就表現出她"正常人"的一面

拜託還跳舞咧.....

不過天海看起來還蠻會跳的

不愧是我日劇女演員排名的Top 10啊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前10會有哪些人啦.....)

 

其實到了播Triangle的時候,

我正想發網誌

不過都只能利用廣告的短短幾分鐘敲鍵盤

結果看到完連第一段都沒打完啊.....

已經很久沒像這樣鎖定電視節目播出了

就連在我心目中"打開電視之動機Top 10"的第2名<男女糾察隊>也沒看得這麼勤啊

第一名當然是湖人隊的比賽轉播

其他嘛.....反正不是體育台就是日本台跟生態頻道

 

Triangle一如我所料,很好看的感覺

光是看到江口洋介跟廣末涼子就大加分了

吾郎兄還是去找小鬼們講鬼故事吧

 

今天就到這邊,以上。

 

//=============今天這條分隔線下面沒什麼要打的=====================

 

這是黑色的字

這是黑色的字

被發現就糟糕了

歐尼葛格是大帥哥。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那段跳舞
    寶塚訓練出來的女優都很十八般武藝哩

    (題外話)
    不過我看不下去志田只會1001種誇張神情的憋脚演法啊~

    回覆刪除
  2. 剛剛看太快還以為是喜歡跳那段舞

    志田那個表情實在是吼.....
    不過有天海的光環一切都OK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