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8

.....說出口就算數

 

          DSC_0236

 

<<3.7 土曜日>>

 

不知道為什麼

打開WLive Writer卻一點也不想打字

如果連這些行為都變成非要有目的不可的話

這樣的自己豈不是很可憐嗎

 

如果這幾天我能專心在網頁部分就好

感覺這樣會比較單純而充實些

老是在網誌裡藏東藏西也很辛苦吧

 

"為什麼不把想說的說出口??"

 

我辦不到啊店長大人

這又不是連續劇

劇本寫什麼

之後所發生的就會是什麼嗎

 

不行了.....還是繼續看曼哈頓愛情故事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