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3

.....活該。

 

         eye

 

<<3.12 木曜日>>

 

今晚一樣給自己5分鐘敲鍵盤

 

開始。

 

昨晚弄到結束大概3點多

之後趕緊去睡覺

今天跟阿明去墾丁

這些明明該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

卻只剩下渾沌不明的灰幕

 

吹海風

踩沙灘

看星星

在墾丁能做的事就只有這些

每一個角落的片段記憶

拾起來懷念

放回去,並說再見

 

現在我過得很好

最近跌入忙到無窮盡的迴圈

把自己搞得心力交瘁

偏偏還無關愛情才厲害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躺在床上發呆等入睡了.....

 

最後,阿明來玩沒能好好招待

同時也沒能兼顧學校的事務

我都快不曉得自己該怎麼辦了

 

今晚,就讓我把進度補回來吧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