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2

.....泣いた赤鬼

 

            pieglay-9-img-b46

 

<<3.21 土曜日>>

 

今天早上斷斷續續醒來

直到下午1點多才起床

開了電腦不知道要做什麼

玩了一下那個破壞鍵盤的音樂遊戲

幾首歌的挫敗之後就關了

 

本來想到要在房間玩拍照的

後來就沒有繼續了

晚上跟大頭同學去逛衣服

因為實在是很懶得挑

所以直接殺NET之類的店

不過都沒看到喜歡的素T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在體育用品店買了兩件T啊.....

應該是這輩子第一次在體育用品店買T恤吧

 

似乎也沒想過要從穿搭變什麼風格

拜託我只要這樣素素的就好了

萬年的短T+牛仔褲

只是沒想到現在會這麼不想穿Polo衫啊.....

 

.....都是那些Polo衫紮進牛仔褲的印象害的

 

今天很有效率地花了1K多

才剛領1/3工讀金也不是這樣吧

 

明天還會有什麼活動嗎

我想還是護住皮夾裡的錢要緊.....

 

 

如果油門踩太深就放棄煞車直接往旁邊撞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