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7

.....戒心

 

           CIMG6026

 

<<3.6 金曜日>>

 

因為每篇網誌都要貼照片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的.....)

所以每天都會翻翻電腦裡的照片

這張是前年跟奕ㄤ同學去高雄新光碼頭拍的

還記得天空就像那陣子的心情一樣灰濛濛

又是個造就插畫家的好時機啊.....

 

印象中這隻狗好像也沒讓奕ㄤ同學摸兩把得逞,動物的戒心嘛。

 

//===================================================

 

昨晚機乎是拿曬衣夾夾住眼皮跟Dreamweaver抗戰

有幾次快要攤在電腦桌前了

好險每次都能在10秒內擠出清澈的眼神爬起來

"只要敲鐘了,一切都結束了吧....."

 

當然沒那麼簡單啊孩子。

 

昨天要不是在傍晚的選修課睡了10幾20分鐘

不然從前晚算起來就有整整24小時沒睡覺了

傍晚選修課後還留在學校繼續做網頁

從沒想過我會為了辦正事待在學校到晚上10點多.....

 

因為今天要交進度給老師

所以逃過了一次進賊窟幼稚園

不過我還是先去幼稚園等同學一起去學校

站在圍籬外看著

那些小鬼們完全就是不懂"累"這個字

一直跑一直跑跑不停

我真的不了解這些小鬼們

 

就算了解小鬼們又怎樣

在我眼裡看來

小鬼就是小鬼

就算哪個小鬼說很喜歡我

我也不可能回到跟他們差不多的心智年齡

就算看起來互動很快樂

距離始終是無法改變的不是嗎??

 

認命吧小鬼。

 

.....雖然還沒有半個小鬼對我有印象啦

 

//===================================================

 

雖說今天沒課

還是相當盡責地待在學校忙網頁到下午

帶著新的修改方向回到我的窩

突然雞死通就出現大頭同學的視窗

然後我又出門了

最後回到學校打球到晚上

 

本來回到家想睡個覺

不過洗完澡精神大好

想出門買晚餐卻下起了大雨

雨天真的很讓人頭痛啊

 

虧我那麼想去墾丁的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