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0

.....躲在後面高喊Lucky

 

          

 

<<3.20 金曜日>>

 

今天是一個禮拜一次的幼稚園日

雖然每次都覺得很不想去

但其實兩個小時很快就會過去

我也慢慢在那小教室裡面找到生存之道了

請繼續無視歐尼葛格吧

 

小鬼不可能永遠都保持可愛的啊.....

 

今天沒有拍到什麼可以上傳的影片

果然第一次就錄到車掌小姐

會讓往後錄影門檻拉了太高啊.....

繼車掌小姐之後

現在要來個死小鬼合照

 

右邊的就是我說很聰明又很可愛一定人人愛的小孩

這種的我最討厭

毫不掩飾地裝乖跟使壞

這才是小鬼最可惡的地方吧.....

所以我很佩服這些幼教老師

要對所有小鬼一視同仁是很困難的吧

而且小鬼吵起來很煩

其背後的家長給予的壓力更是可怕

 

我想之前天天看大姊頭回來家裡狂抱怨就很清楚了吧

當然她也會一直拿她拍的小鬼照片和影片給家人看

無視吧...無視吧.....

 

中午回到我的窩看NBA

湖人打得很不專心

啊不就好險最後還是留下勝利

再這樣散亂下去季後賽就刺激了

 

下午玩了一下那個Guitar Hero PC簡化版的遊戲

我很擔心鍵盤會被我敲爛.....

不然就是Enter鍵上的印刷被pick刷掉

真的...用pick玩會比較爽

 

前面兩天真的蠻悶的

下午玩了那款遊戲果然輕鬆多了

來一個平凡又俗氣的結尾吧

 

明天,請賜我個好天氣吧,雖然我沒打算要上哪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