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2

.....拉扯

 

         

<<就當作是道歉啟事>>

 

 

非常抱歉,專題的組員們

說好要搞定企劃書卻老是交不出東西

就連現在最急迫的時候

我還丟下各位跑去玩

 

就讓我在送走朋友之後再彌補回來吧

 

沒辦法好好直接道歉

我看這種爛性格這輩子都不會改變了

 

專題討論真的不是一兩個人擠破頭就能完成的

老是專注在額外的事情

這樣真的很自私

 

就到這裡吧

與其打這些廢話不如好好思考專題的方向

 

只是希望到時候不會發生意見不合的情況

雖然就我看來是不會啦

不過慢慢浮現的嫌隙還是無法忽視

唉呀我沒有針對誰

先把自己的本分守好吧。

 

請容我再次道歉,專題組員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