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1

.....事出必有因

 

          pieglay-9-img-b18

 

<<3.10 火曜日>>

 

這叫"在被打槍前先自我了斷"

 

//========================================================

 

昨天很不小心地拖到4點才開始搞校園導覽

雖然12點多殺去大頭那邊借繪圖板

回來後卻都丟一邊了.....

快樂啊男女糾察隊

 

雖說預計隨隨便便半小時打發掉

但直到完成已經過5點了

我很自覺地設了兩個鬧鈴

也很爭氣地準時爬起來

卻又很帶種地繼續倒頭大睡

直到意識再度降臨.....

 

這學期已經很多次在早上驚醒了

每次都是這種情況

從睡夢中一有朦朧意識出現

一定先想到"現在幾點了"

然後都是曠課收場.....

 

今天也不例外

當初的選修到現在第四週了

星期二的那頭兩堂課就是沒辦法出席

連遲到進教室都辦不到.....

聽說今天老師已經下警告了

看樣子只能放棄這兩個學分了

 

已經是第三個星期二連續曠了早上3節課

為什麼星期二會變成如此高大的門檻

每個星期二晚上的網誌時間

都期許著"下禮拜一定會準時出席"

結果每次都失敗.....

 

我也因此變得很失敗。

 

今天晚上阿明從雞死通敲過來

看樣子他明天會來做客

就讓我盡盡地主之誼翹個兩天課沒關係吧

跑跑高雄跑跑墾丁吧

 

夏天提早來了。

 

//========================================================

 

最近的生活可說是越來越水深火熱了

不是指對學校方面

我得趕緊理出個方向

不然這樣下去天曉得又要演哪一齣

 

救命啊高人.....

 

 

2 則留言:

  1. 這...
    日劇又遇到瓶頸了啊??

    還是人生跟我一樣走到了十字路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