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2

.....待續.....

 

          

 

<<3.11 水曜日>>

 

因為接下來要大忙

所以我只給自己5分鐘的時間敲鍵盤。

 

今天阿明遠從台中下來

我們到高雄亂晃

真的只是亂晃

還晃去音響材料行買了AKG K315耳機

一言以蔽之,

手邊有再多iPod原廠耳機我都會丟掉

更不用說只服役3個禮拜的SONY廉價耳機

開箱文往後再補上

(當然已經開了,目前Run-in中)

 

對了,iPod Shuffle出第三代了

 

今天其實在高雄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不過這些都沒有時間說明了

 

以上。

 

//=========================================================

 

"高人,諮詢時間會有限制嗎??"

 

 

2 則留言:

  1. 當然有限制

    《吃飯時勿擾。》

    ( 還真的自以為是高人咧... )

    回覆刪除
  2. 唉呀這就為難了.....
    我不知道高人吃飯的時間啊
    天曉得是不是跟一般人一樣都會按時進食

    那至少下次去找高人開示時
    一定會空腹前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