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6

.....おもしろくない

 

          CIMG5603

 

<<3.25 水曜日>>

 

今天早上準時去攝影棚展示給另一所高中看

就我的感覺嘛.....

男的高中生死命裝酷、

女的高中生努力...嗯?!

 

我發現男生可以用"耍帥"、"裝酷"之類的詞

女生好像就沒有對應的形容吼.....

就像以前"帥哥"沒有對應到女生的代名詞

"正妹"應該也是這幾年才被泛用的吧

 

算了不提高中生了

反正就都是那種死樣子.....

 

中午回到我的窩看日劇

<33分鐘偵探>再次看到睡著

真的不是因為不好看啦

只是最近對床特別沒招架之力

一躺下來就會很想睡

.....偏偏真正該睡的時候總是讓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做白日夢的空間啊

 

下午去學校打球

球鞋真該換了

不過就是不想花這筆啊

一雙球鞋動輒一兩千

唉呀.....

 

晚上回到我的窩

不停看YouTube陣內智則的影片

等我一回神發現已經快11點了.....

宵夜嘛...我看今晚也省下來好了

 

本日流水帳,完。

 

//===========我發現最近都是為了打這個分隔線才發網誌的===================

 

呀...其實目前也沒特別想提的

反正就是這樣

要倒立就繼續倒立吧

等到哪一天忍不住栽了下來

 

那就再說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