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4

.....其實不怎麼好笑耶

 

 Grab0013

 

<<3.24 火曜日>>

 

火曜日 = 星期二

火曜日 = 火 ㄧㄠˋ

我們可愛的日文老師偏要唸成 "火 ㄓㄨㄛˊ日"啊.....

 

//================================================================

 

今天設了三個鬧鈴

但還是在8點的那個鬧鈴才醒來

衝到學校也快第一節下課了

不過這回有點到名

終於啊.....

 

啊,來說明一下今天這張照片的故事

 

//==========穿插一下==========================================

 

今天下午某某高中的準畢業生要來參觀我們學校

其中有一站就是我們系上的數位攝影棚

他們分三批進來參觀

我們就負責操作給他們看

裡面包括虛擬場景的應用

(也就是攝影棚整片的藍色背景替換上其他影像)

這張就是其中一組在攝影機前的合照

 

"不覺得...有哪個地方不對勁嗎??"

 

當下看到這張照片,

我們副控室的工作人員全部笑翻

我還特地拿回來說要放在今天的Blog上

結果...剛剛幫這些死高中生們加黑海苔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點笑點也沒了

 

虧我還跟人家預告說我要貼在Blog上.....

這...這不是讓我low爆了嗎

(其實除了那些師生之外,其他的都是同一張背景圖原有的東西)

 

//==========回到流水帳===================================

 

今天下午的英文課直接塞耳機睡覺

其實整天都很疲倦

後來下課時一群同學們在教室另一邊打牌

快樂得跟什麼一樣

不過那些低等生物是以"用力大聲笑"來表現快樂

聲音大到把我硬是從熟睡狀態拖出來啊

 

如果老是跟那些低等生物計較只會讓我更可悲

我選擇當下離開

但是帶著如此不爽的心情回到我的窩應該會更悶

所以出巷子往另一邊騎去

又跑到那個公園坐了

 

真是愜意的老人家生活啊

看著公園裡整片鴿子跑來跑去

.....這鴿子也太多了吧

不過那一片還不到100隻啦

還是很嚇人了.....

 

之後回到我的窩,本日流水帳完畢。

 

//================================================================

 

雖然這幾天心情可以說是差到不行

(我自己覺得看不出來啦)

但在學校還是很本能地快樂起來

那也都是真的快樂吧

只是沒想到我已經可以把學校跟私下的生活分得這麼明確了

再這樣下去...我該不會人格分裂吧.....

 

越想把網誌打得有趣就越沒東西能打

真是無趣啊.....

 

只要別讓我一個人,

我就可以像下午看到這張圖片一樣快樂

也可以像那些打牌的低等生物一樣快樂

可是又只想獨處

每天晚上坐在電腦桌前敲敲鍵盤就是我的樂園

 

真是難搞耶,矛盾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