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3

.....沒有剪票口的樂園

 

          

 

<<3.22 日曜日>>

 

今天準時起床看NBA

應該是在鬧鈴響前幾分鐘醒來

雖然一度亂七八糟

但湖人最後沒讓我失望啊

不然落後10幾分的時候氣到槌電視那一下就白揍了

電視怎麼這麼硬啦.....

中午不想待在窩裡

騎了機車到處亂晃

簡單的午餐後去公園走走

一個人就是要這樣愜意啊

後來坐在池邊一會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給自己一個呼吸的空間

 

然後去誠品晃晃

前一次自己來不知道是多久之前

翻書的那種快樂還是存在的

只是現在都太吝於給自己了

以後也都像這樣多出來晃晃吧

 

下午跟大頭同學去亂晃

晚上回到這個窩

 

流水帳,完。

 

//=========================================

 

一旦進了遊樂園

不可能帶著"其實我不在意"的心情坐咖啡杯吧

要在樂園裡得到快樂很容易

哪個人不渴望自己可以身處夢裡才會實現的樂園

但不是所有期待的樂園都是自己玩得起的

萬一不自量力搭了雲霄飛車

真的摔了下來這可怎辦才好

.....也只有在故事發生在別人的身上

才能如此地輕描淡寫吧

 

"不行啦...那個地方不適合你....."

 

之類的。

 

 

2 則留言:

  1. 如果是花茶杯會不會比較好?

    啥跟啥啊
    我看還是玩旋轉木馬好了...

    回覆刪除
  2. 花茶杯不錯啊
    不過我不敢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