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8

.....Death Romantic です。

 

  DMC

 

<<3.8 日曜日>>

 

根岸宗一這小子有前途

居然也喜歡カヒミ・カリィ

原本的專輯照片長這樣

               KahimiKarie

 

DMC果然不是適合一般大眾看的漫畫啊.....

 

//===============================================================

 

不先上來發網誌

就無法專心弄Dreamweaver

今天也不想記流水帳

簡單來說,

就是連兩天明明該忙正事卻都在偷懶

現在不專注一點不行了.....

 

剛剛在整理系上照片的時候

發現這張很有趣

 

(↑偷偷貼在網誌不會被發現吧)

這是不知道什時候學校比賽啦啦隊的照片

雖然大家很一致地做出漂亮的動作

但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各懷心事呢.....

我想有個圓框看不出來我的問題吧

我只是想說...那是男的還是女的.....

 

好了,想掰的掰完了

接著要繼續抗戰好趕在明天早上交稿

 

收攤囉,這位客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