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9

.....屍首失守

 

          

 

<<3.9 月曜日>>

 

會在這個時間發網誌

就表示等等又要上工了

把自己搞得這麼累是怎樣

好不容易網頁可以稍稍喘息一個晚上

卻又在今天反射動作般答應要弄校園導覽網站的東西

我當然也會想推拖

不過比起來還是自己最可靠

 

我也想像這樣悠閒地在雨過天晴的柏油路上騎腳踏車啊.....

 

//=========================================================

 

昨天晚上弄到半夜3點多

意識已經不支了

趕緊設了兩個鬧鈴跑去睡

早上很順利在6點多起床

然後死命趕死命趕

大概遲了半個小時送到學校

當然,

即便是這麼努力了

還是有許多部分有待修改

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懂得認命的人了.....

 

因為加一加也才睡3個小時左右

所以下午的課又打瞌睡一下

反正那個兩光老師教的東西也不怎麼樣

例如他的日文課

我都覺得看課本自學還比聽他課更有效率

 

最近因為全都是網頁專題和一些有的沒的作業

根本就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打流水帳

不知道我的極限在哪邊啊.....

以今天的狀態不曉得可以撐多久

我看等等去買個咖啡之類的

然後繼續帶著兩行淚水奮鬥吧!!!!!!!

 

以退為進就是我在這邊的生活態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