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

.....偽純真

 

           

 

<<3.2 月曜日>>

 

昨晚想劇本想了很久

不停在房裡踱步

最後終於理出一點方向

然後把它打成文件

還包含了一點企畫書的部分

只是一點點.....

 

眼看時間已經過4點半了

(拜託雞都啼不知道多久了)

趕緊滾到床上睡

多設了一個鬧鈴就怕早上爬不起來

 

今天還算準時去meeting

結果我辛苦一個晚上的成果被老師抓出不少缺失

這是必然的

不然指導老師是要做啥

重點是我那硬湊出來的劇本完整度不夠

而且劇情沒有張力

這也是必然的

不懂小鬼們的生活型態

硬是要以他們為主題

這方面真的還要跟老師多多討論啊.....

 

 

我還帶了劇情的流程圖.....

如果是照我的故事發展下去的話

那我希望亞希老師也要綁馬尾.....

畫得很粗糙

唉呀畢竟是草圖嘛

 

阿雅老師有明示:

人物的設定要再更詳細些

不論是性格或是生活背景都是

這樣一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亞希姊姊的扮演想找班上的女同學幫忙

原因不外乎就是時間非常好配合(至少同班好連絡)

再者就是萬一我們真的表現很糟

也不用怕面子掛不住之類的

反正大家彼此都知道狀況嘛.....

 

雖然論外型沒有同學能成為我心目中的亞希姊姊啊.....

 

下午也沒去上課

都在忙網頁的部分

總是到了最後關頭才有上軌道的感覺啊

這兩天辛苦一點

然後就能解脫了

 

下午回到我的窩

想先補眠然後晚上電腦桌前再開戰

找日劇準備陪我入睡

結果翻了翻手邊已經沒有還沒看過的

突然想到有<曼哈頓愛情故事>可以看

這個果然也很好看

不愧是宮藤官九郎的作品啊

雖然標題出現愛情兩個字讓我看了先反感一下

不過內容很好笑

例如咖啡廳老闆松岡昌宏都在心裡自言自語

及川光博那個變態還是一樣那麼會扭

目前只看一兩集的樣子

因為睡著了我也不曉得到底看到哪

 

果然高人指點的日劇很合我的胃口啊

 

接下來當然又是Dreamweaver等軟體的戰場

今晚又要買咖啡備戰了啊.....

 

拜託...明天早上一二節的選修課別再錯過了

 

 

2 則留言:

  1. 終於到了曼哈頓了嗎
    這部戲很多梗

    雖然裡面都在講愛情
    但是是很荒謬又很諷刺的亂愛一通~

    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2. 亂愛一通啊.....

    今天還想再看的
    不過看樣子時間不允許我在這幾天太放肆啊

    噢...曼哈頓...噢...關酒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