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31

.....影音紀錄怪

 

          圖片0144

 

<<3.31 火曜日>>

 

上個禮拜去攝影棚

看到桌上放著這捲DV帶

突然覺得有種"好像在哪看過"的感覺

啊...對啦

就是這個傢伙

圖片0034a

↑ 這是兩三年前在台中中友百貨的公仔玩具展拍的

 

.....實際對照起來好像又沒那麼像了

 

//===========自掌嘴吧我最會====================

 

今天早上的課果然缺席了

這也是預料中事嘛

其實7點半的鬧鈴有把我叫醒

不過呢...小小放縱一下沒關係吧

.....只是開學到現在第7週已經累積4次缺課了

 

不開心的事就別掛心了

 

說是這樣說

今天整天都在狀況外

就連專題的討論都沒辦法跟上節奏

真的糟糕了

滿腦子都是X的事

(這個X用得真是巧妙啊.....)

 

ほら、

就是會演變成這樣

不過這也是打一開始就預料到的

 

傍晚打了一下球

回去之前買了50爛

這次終於知道去50爛買奶茶類店員問"請問加奶精還是鮮奶"的差別了

我點的是冰淇淋紅茶

後面的客人點了仙草奶凍,然後說要加鮮奶

最後她的大杯仙草奶凍就50塊.....

たかいな~

 

大概8點多回到我的窩在樓下停好機車進去

樓梯往上走就聽到鬧鐘的聲音

就是快速來回敲金屬的那種傳統鬧鐘

2樓...不是

3樓...也不是

再往上走聲音越來越清楚

 

啊...果然是對面那個地獄之門裡傳出來的聲音

 

看樣子人不在(這是廢話)

我就寫了紙條貼在她的房門上

 

"盡責的好鬧鐘"

 

旁邊再署名"4F後"(我的房間)

內容猜不出寫這句話的人的心態

應該會讓那間地獄之門的房客感到困擾吧

困擾咧.....

響到現在已經11點多了都還不見人回來關

 

然後猛一想起,

最近是不是有春假(還是春節)的連假啊

如果那個女的真的返鄉去

那不就.....

這真的刺激了

 

雖然目前暫時被列為聽覺疲勞的一部份

但晚點要關電腦關音樂躺在床上等入睡

我就不敢想像了.....

 

"對面的死女人請趕快回來吧"

 

//================有幾天沒出現的這個分隔線======================

 

沒什麼,就是X。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