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4

.....急墜開綻之前

 

         

 

<<3.23 月曜日>>

 

今天早上再度在鬧鈴響前醒來

準時去上日文課

老師一樣兩光

不過課堂上讀讀課本也不錯

 

下午去攝影棚上阿雅老師的課

隔壁班玩樂團的同學讓我看他的T恤

"Story of the year"

他說他剛去看完他們來台灣開的演唱會

我問這是怎樣的團

他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你不知道他們?!"

後來我跟他說最近來台灣的Symphony X不錯

還有Dragonforce

結果感覺他好像不知道的樣子.....

 

有喜歡的團來開演唱會

也能到現場去感受那種氣氛也不錯

就算是蘇打綠那種娘炮團

喜歡的人還是會很喜歡

只是我都聽黑死金,

Story of the year是什麼鬼誰管它啊.....

 

趕快再請個什麼死金團來台灣吧

Behemoth真夠爽的

可以的話,Nile那種團更好.....

 

//====================================================

 

今天被奕ㄤ同學說了很多次我變搞笑了

偏偏今天是我這陣子以來心情最差的一天啊

 

"就因為對自己誠實,所以才會這麼辛苦啊....."

 

重演幾年前的那個故事

就怕只會帶來更重的傷害

有很多很多的顧慮,不言而喻

 

//====================================================

 

"黃同學請把身體照顧好,別再咳咳咳了。"

 

突然跳出來扯一下,

但關心是真的

雖然打在這裡也是給自己看的啦

 

我自己也該加油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