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5

.....貪婪與絕望

 

           pieglay-4-img-b3

 

<<3.15 日曜日>>

 

ミムラ,請讓我幫妳加分

理由別多問

反正就是這樣

 

這都要感謝茜的上吊自殺啊.....

 

//===========亂七八糟的開場=====================

 

今天又讓我看到這張圖

真是懷念啊

猛一看,

右邊那個女生好像比較漂亮的樣子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皮膚顏色用少一點

眼睛亂塗黑一點而已

 

同理可知,

一堆依賴化妝的女生

只要把眼睛塗黑黑+放大鏡片

就會被一票男生人捧為正妹了

 

人心,才是最該被稱讚的部分啊.....

 

這兩天不小心回憶起在遇到夏天之前的生活

那個時候一個人不論做什麼事都很自在啊.....

現在反而開始依賴起周遭的一切

日劇也好高人也好

音樂也好吉他也好(屁,根本就沒在練)

學校也好同學也好

當擁有了這些

是不是還少了甚麼

 

是自由吧。

 

現在很輕易地就讓自己被綁在其中一個環節

目前還是迷途狀態啊

迷途羔羊,待宰羔羊,上帝羔羊,噢...Lamb of god

 

當不自覺開始全力衝刺的時候,怎麼也無法停下來了。

 

幾年前的夢還要再上演一次嗎

聽到扣板機的聲音

一切就來不及了

想逃嗎這位客人

那麼,下次請早。

 

帶著你的懦弱,跟著茜一起進入束縛頸項後的美麗世界吧.....

 

//====================================================

 

呀...莫名其妙打了一堆有的沒的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