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6

.....Pretend

 

         

 

<<3.16 月曜日>>

 

很慶幸早上的專題聚會準時到了

而企劃書也在大頭同學的努力之下讓阿雅老師點頭了

為什麼提到小朋友

我就很難有什麼想法

甚至要幫忙掰企畫內容也辦不到

小鬼一直都是我不願接近也不願多看一眼的生物

所以無法邊想著那些小鬼邊打出一串文字.....

 

後來的日文課也順利去上課

今天考默寫50音

平假名我居然忘了兩三個

片假名好像連1/3都寫不出來.....

真是該打

那個兩光老師的課還是不太想聽

翻著書本後面的東西

呀...怎麼覺得我看得懂大半.....

當下還真有點被自己嚇到

不過那是很初級的日文教材啦

 

中午死命趕網頁

突然得知工讀金的支票要到四月中才能兌現

天啊還有整整一個月耶.....

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後來就積著滿腹怨念去上阿雅的攝影棚課

就連小淳也看不下去了

LH

 

明天下午就是我們系籃的比賽

突然一點也不想上去打

當知道今年球員陣容的時候就有點失去興致了

雖然球員一字排開,

今年的實力比起去年可說是翻了兩倍

但帶著這樣的實力去比賽

似乎就必須把得失心看在眼裡

其實,我想以去年那樣爛爛的陣容出賽

雖然輸球幾乎是必然的

但就因為這樣才能快樂打球啊.....

 

早早就把先發位置讓出來

可以的話,我看就都不要上場好了

 

今天真是難得這麼早發網誌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睡了

現在晚上快10點

我猜3點多就會醒來了吧

 

無論如何,明天8:10的課絕對不能再缺席了

真的已經沒有退路了

至少也讓我達到開學以來的這個里程碑吧

 

真的想睡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