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5

.....全然わからない

 

          

 

<<來一張和風照片,感謝阿榮同學未授權贊助。>>

 

晚上接獲通知

網頁的部分又要大幅更新了.....

氣死我也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就算是幾乎可以確定的事

還是要佯渾然不知嗎

面對現況,

實在是無力去改變

簡單說一句,就是沒有勇氣跟動力

 

"人不能一輩子都向命運低頭。"

 

不巧,我就是個很認命的人

難道就要永遠待在鐵框架裡面

只要自己不會受傷,

就算是快樂啊幸福啊都擦身而過也沒關係嗎??

 

全然わからない。

 

所以明天帶著一堆網頁債去找債主理論嗎

真的要這麼衝嗎.....

Turbo Mode,Switch On !! (這啥??)

總之,下一秒我已經飆走了.....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