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4

.....得尺進寸

 

            donotcross

 

<<3.14 土曜日>>

 

昨晚直到4點半才關電腦滾到床上

這個時候窗外下起了雨

這夜,竟也可以這麼冷

盯著窗外微光

縮在厚棉被裡

漸大的雨聲

像是因為興奮而敲不停的鍵盤

 

答答,答答答答,答.....

 

//===============================================

 

睡到過中午醒來

去買午餐順便領錢

想不到帳戶這麼快就乾涸了

這個時候高人所賜的日劇<守財奴>來得真是時候

比照這個模式,

我想現有的錢也能撐上一陣子吧

 

工讀金快下來啊

這幾天真的花太多了

前面連三天加三次油

上禮拜機車換胎

這禮拜殺去高雄殺去墾丁

重點是還敗了耳機

NT.990還真不是多便宜的東西啊.....

 

下午什麼事都不想做

就連奕ㄤ大頭同學找我出門也都懶懶的

至少這樣可以省上好一筆錢吧

躺在床上一樣蓋著厚棉被

配著涼涼的空氣和新耳機

呀...我又睡著了

 

晚上吃泡麵

不曉得能不能捱過宵夜時段

(當然是不可能的)

該辦的正事全都停擺了

現在,我需要一點點動力

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的確不太好.....

 

昨晚夢到餅乾怪獸的圖片被換掉

真的換掉了耶!!

難得夢境實現了 (也太容易達到了吧)

 

話說下午看芝麻街影片的時候

看到了Elmo和好萊塢影星Jack Black的互動

ss

↑ Elmo用力咬了他一口,

 

ss2

↑ Jack生氣了.....

 

 

"臭小子!!你也太得寸進尺了吧...退回去退回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