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30

.....想裝酷請便

 

           CIMG6080

 

<<3.30 月曜日>>

 

今天比鬧鈴還早起

躺在床上把昨天因入睡而中斷的思緒接過來

手邊的事一件一件脫離控制

呀...這下刺激了.....

 

打完這幾行

今天的流水帳也打不下去了

我想想嘿.....

今天的課都很平淡

下午的攝影棚課因為沒事做所以直接回去

 

今天好像就這樣結束了。

 

啊...好不容易開始鎖定的日劇"Triangle"很不錯

我也不算特別喜歡看懸疑類型的日劇

但江口洋介加上廣末涼子就非收看不可

三角效應嗎.....

江口+廣末+誰啊

.....另一角是相武紗季吧

還是谷原章介??

啊.....是小日向文世吧

 

話說回來,

怎麼堺雅人不論演好人演壞人都是那張臉啊.....

永遠都是一副為便秘所苦的樣子

嘛...這也是他的特色啦.....

 

結果命案的真兇這麼快就要破梗啦

一定沒那麼簡單吧

啊.....一定是佐佐木藏之介

誰叫他到目前為止露面的畫面這麼少

身為"大叔演員支持者"的我當然會希望他的戲份能多一點啊

.....還是別亂猜好了

 

對吼...今天還有男女糾察隊可以看

總算給我想起來了吧

賭姬雖然進度落了太多

但看看大河劇的布景排場跟演技也是享受呢

賭姬裡面也一堆還算喜歡的配角

.....不過瑛太是敗筆啊

 

さて、

 

面向電視機繼續摸電腦吧。

 

 

2 則留言:

  1. 我說你要付我跟康仔銷像權喔
    還有這篇照片乍看之下好靈異阿

    回覆刪除
  2. 肖像權咧...明明就只是背影吼

    這張照片的確拍得很妙
    因為是我入鏡
    所以拍得像鬼一樣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