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18

.....公平擺一邊

 

          

 

<<3.17 火曜日>>

 

這個標題...今天不是要來抱怨的

只是在一場比賽過後有了些心得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傍晚的系際盃籃球賽

我們系對上一支還蠻有實力的系隊

(因為抽到種子,所以一比賽就是面對強隊)

雖說對方球隊有兩名校隊隊員

不過我們靠著還算有優勢的幾名球員

打了整場的拉鋸戰

我們可愛的裁判

是籃球隊的助理教練

.....只是個沒有裁判認證的傢伙(而且也不會打籃球)

比賽需要兩名裁判

另一名應該也只是隨便抓一隻也愛打球的學生

結果黑哨滿天飛啊.....

不利的當然是我們

畢竟對方陣中那個前鋒在校隊內也是很受助教喜歡的

所以很多判決都明顯偏袒對方

這些是在比賽前就知道的

結果...是還蠻誇張的啦

我光講被迫拖進第二度延長賽的那個就夠了

比賽進行到讀秒階段,雙方平手

我運著球到前場

突破防守後想要傳給今天手感最好的同學

結果剩下最後3秒我還傳不出去

而且我已經是收球下兩步的狀態

等於是必須起跳了

第一下傳不出去,第二下就得轉身出手了

我也忘了是用什麼姿勢投出去的

總之最後一秒我出手、

在響哨的同時,球擦板進了

全場歡呼。

這時候兩邊裁判又響哨了

然後看他們討論了一陣

最後居然判定那球球進不算

想當然爾我們系的人們都很傻眼

比賽進入二度延長,

然後我們在又一堆爭議判決之中落敗

好像是輸一兩球吧

賽後大家都狂批評裁判的愚蠢行為

我個人倒是很看得開啦

因為最後兩秒的出手、並在哨聲之後入網

大家為了我的這一個進球歡呼

這樣就夠了

.....結果我賽前還一直說不上場還比較好

當然這場我打得不太好

最後還是被"控衛"這個詞給綁死了

其實要我突破切入籃下是很輕易的(就今天場上的狀況啦)

結果每次都硬要傳球

搞到後來一堆失誤

還壓縮了其他人的上場時間

真是.....

就讓對方帶著這場不名譽的勝仗

明天的四強賽看他們怎麼被慘電吧

(就算今天我們贏,明天也是被慘電的下場.....)

當了幾分鐘的英雄也不錯呢.....

 

那球真的不論誰來看都一定是響哨前出手,我是英雄沒錯!!!

 

//================================================================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網頁的部分應該真的可以告一段落了吧

在這之後就是專題的的部分了

 

死小鬼啊.....

 

"底迪不可以喔...你知道為什麼會站在那個紅圈圈裡面嗎??"

"我...我知道啊....."

"知道就好,在老師說可以以前都不可以跨出紅線喔。"

"是的老師。"

 

別食言啊,小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