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9

.....ドSドM??

 

DSC_2313

 

<<3.29 日曜日>>

 

這兩位在我手機快捷撥號位居前兩名的男子不知在看啥

 

構圖不怎麼樣

色調也不怎麼樣

但我就是喜歡這張

說不出來的喜歡啊.....

 

這兩名男子所建立的友誼已經超過10年了

當然我也算在內

猛一想起來

跟他們的聯繫真的越來越少啦

 

能夠有幾個不用多說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的朋友

是幸福的

因為這樣,

就算朋友很少也沒關係

 

不曉得他們最近都過得怎麼樣.....

 

屁啦明明就都知道

而且他們要知道我的近況也很簡單

只要想到的時候來我的Blog更新一下就好了

我認識的朋友裡面

像這樣每天把自己的大小事都打出來的人很少

所以我也想過

會不會哪天突然有個很了解自己的人出現

然後自己根本就不認識對方.....

 

呀沒可能啦

至少正在敲鍵盤的自己跟在學校是兩個人.....

 

//===========因為沒有流水帳能打,所以扯了一堆廢話===================

 

今天在我腦子裡迴盪的只有一件事

 

"X Japan要來,台北,去不去??"

 

這樣打出來應該要算兩件事了吧.....

要上演這種"樂迷大團圓"的戲碼我可一點也不在行啊

更何況X的歌我能跟著唱的也沒幾首

(要從頭唱到尾的根本就沒有)

這樣哪還能當什麼樂迷啊

 

所以如果那個問句只有"X Japan要來"

我想答案就很明確了吧

那這樣還猶豫個什麼鬼啊.....

 

什麼鬼啊...

...鬼啊

...鬼

.....不在背後。

 

 

.....怎麼有人老愛不信邪啊

 

仕事仕事,

接下來必須跳回網頁地獄

 

不過我還是想躺在床上繼續發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