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9

.....Symphony X Japan

 

           DSCN0629

 

<<平衡總是被巧妙破壞啊.....>>

 

標題是亂打的

最近X Japan要來台開演唱會的話題不斷

雖然他們很有種地膽敢放台灣樂迷兩次鴿子

但即便如此

眾多熱血的樂迷還是會前往朝聖

我呢.....

 

這可是X Japan啊.....

 

DSCN0630

↑ Elmo如是說。

 

DSCN0628

↑ 皮老闆如是說。

 

雖說是日本樂壇傳奇樂團要來

但我這邊還是有點無動於衷

唉呀.....

 

↑ 毛炉炉隊長如是說。

 

怎麼說都是X Japan啊.....

錯過這次或許就沒有機會了

(雖然沒有了Hide大人.....)

 

↑ 桃爺爺桃奶奶如是說。

 

 

 

 

 

 

結果到最後動機依然不明確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