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6

.....噬夢巨獸

 

          

 

<<好久不見的假Fender>>

 

我是一個天天都會做夢的人

因為這樣

我才能在每一個夜裡

過著"夢境裡"的人生

 

我有過幾次夢到嚇醒的經驗

全部都是從高處摔下來著地前的瞬間醒來

大概是內容太過血腥

這種戲不是罩上層層馬賽克就是即刻停播

 

不過這是第一次

我僅僅因為一行文字而醒來

故事我記得很清楚,

我去一個天天都會拜讀的Blog做例行公事

當我讀到那行的時候

我就醒來了

這也太誇張了吧

又不是程式語法遇到結束指令就自動跳出

雖然忘記文字大概是怎麼排的

但我很清楚那句話的意思

得了吧.....人在夢裡也有可能會錯意的

 

沒錯,都是在夢裡

 

八成是太過勞累吧

沒想到昨晚還可以夢到那麼多東西

從我向一個女性路人(是姊姊)推薦Aiko的歌

到我跟一個歐巴桑目睹凶殺案的過程

上面出現的角色都是虛構的

我也不知道那些是誰

 

不過也有夢到真實週遭的友人

很多很多

場景也不停在更換

而且還能從單單幾張小小照片

在夢裡遇到整個人

妙哉妙哉

 

通常結束一段夢境,

起床後會隨著意識的恢復而快速遺忘

我想這才是天天做夢新鮮的地方吧

常常會有"不知道今晚又可以去哪裡"之類的期待

.....雖然聽說做夢代表著睡眠品質不好啦

 

該出門了,

是時候帶著網頁去學校面對老師了

 

Good Lock。(這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