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3/2

.....你爭我奪撈過界

 

           pieglay-9-img-b37

 

<<完蛋了...什麼都掰不出來.....>>

 

標題是從汽車雜誌上抄的

很有趣的一句話

但現在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根本就沒辦法靜下心去想劇本內容.....

 

為什麼僅僅一天就能打亂一個人的思考模式

死定了你,死鬼

現在祭出熊寶貝也來不及了

 

腦海中只允許死小鬼們跟亞希姐姐的出現

偏偏他們就是不光臨

咖啡已經喝完了

一個字都沒敲出來

 

雖然很想就直接豁出去了

反正我也管不了自己

但現在是重要關頭啊

可別滿口答應同學要弄企劃書

明天卻又逼同學一起在阿雅老師面前下跪.....

 

我想要再次reset一下

堤真一幫幫我吧

 

亞希姐姐也來幫幫我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